ring ring

hello friend i am hungry and also i am julia

p.s. immaturecontent.tumblr.com
Leaving on a Jet Plane - John Denver

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OKAY IT ALWAYS MAKES ME CRY

还欠一个间隔年:

CALL_ME_WEIRDO:

记得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,和她去电影院看电影,看的是《中国合伙人》。听到这首背景音乐,电影里是岑宁儿唱的,我觉得很好听,便问她这首歌叫什么,她回去查了一下,叫Leaving on a jet plane。

一天陪她去书店看书,书店里碰巧放起这首歌,我们四目相视,都笑了。

和她在一起不到三个月吧,她很风趣,我喜欢她的品味,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兴趣,但爱情也是有保质期的吧,一个月?两个月?谁知道呢。或者,根本就不存在什么爱情。

我们每天一起吃饭,一起下班,一起手牵着手逛街,一起回家,一起分享着类似爱情般的甜蜜。

有一天,她跟我说:“我不爱你,我们不能谈恋爱”;

我对她说:“可是,我爱你”;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可我真的动了心。

哈哈,多可笑的故事啊。你们觉得呢?

大家都听过万宝路香烟的故事吧,有个穷屌丝爱上了一个白富美,但他们不能在一起,临走之前小伙子要求姑娘再陪她一包烟的时间,姑娘答应了,于是,他边抽烟,边回忆他们过去的美好片段。最后,这个穷小子成了一家香烟厂的老板,并取了个厂名叫Marlboro——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nly,意思是男人只因浪漫记住爱情。

我觉得我就像那个屌丝,她是那个白富美,我爱她,可我不配。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整天买这个烟,我想这也许是她唯一为我做出的改变吧。也许是这种相似的感情经历吧,所以,我一直抽万宝路,也只抽这个牌子的烟。

也可以说我因浪漫记住了那段爱情,但每次抽这个烟的时候,仿佛又回到了过去,回到了有你的日子,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15)